QA

  • Q:若我未申請111年大專院校弱勢助學計畫,但有申請112年的,一定要等審查結果出來,確定自己具小藍鵲身份後,才能開始申請各項小藍鵲補助計畫嗎?或有其他方式嗎?  

    A:
    是的,大專院校弱勢助學計畫以學務處的名單為申請標準。

  • Q:若有組學伴,學習日誌一個人填就好,還是其他人都要填?  

    A:
    申請學伴支持計畫要在隔月5日前繳交學習日誌,由教導者與受教者共同填寫一份日誌,
    再由學伴支持計畫申請者提出申請,若申請者不只一人,請推派一人繳交即可,
    且申請者欄位要將欲申請補助同學的姓名全部填上。

    資料的檔名都需填寫清楚,申請項目、月份、姓名學號1系級、姓名學號2系級、姓名學號3系級
    檔名:學伴日誌3月份-藍小鵲11113563傳播大一-黃鸝鳥11123312傳播碩一、白文文中文11133205博一
    下載網站:https://pse.is/4qpv3t

  • Q:請問學伴的共學方式可以用視訊嗎?  

    A:
    可以的,實體學習請附上照片證明;線上學習請截圖證明學習的過程。

     

  • Q:想問如果匯款帳號跟上學期不一樣的話什麼時候要繳交呢?  

    A:
    資料繳交至出納組 (雲起樓105室) 即可。

     

  • Q:如何知道自己沒過及改進的地方,什麼時段能找的到姐姐?

    A:
    審查結果都會在小藍鵲共學園地的賴社群中公告,若有不清楚地方只要是上班時間,都可以至教務處學生學習與生涯發展中心詢問。
    如若姐姐不在位置上或請假,可請其它姐姐留言,或寄信至yhtseng@mail.fgu.edu.tw。

  • Q:服務照片是都需要檢附4張嗎?  

    A:
    依照各類申請表要求,皆需至少四張照片。